Friday, October 3, 2008

Sons of Steve Nash is moving to Fanster

The Sons of Steve Nash is moving !

The blog will officially become part of the Fanster All Sports All Phoenix Network, the ultimate resource for Arizona Sports Fans.

This is the new home of the Sons of Steve Nash

Please make sure to update your links, bookmarks and feeds as the season is approaching.

Sio, louder then ever Go Suns !

Yours truly, Steve Fan

4 comments:

1up Entertainment said...

Gary Payton vs Steve Nash, Vote for the best fantasy Team
http://saye.yolasite.com/fun-page.php

三重古天樂 said...

酒店經紀 酒店小姐 酒店經紀公司
台北酒店工作 台北酒店經紀人 酒店兼差 酒店兼職 酒店公關 酒店上班 台北酒店上班 酒店打工 酒店工作內容 酒店pt 台北酒店 便服店 禮服店 酒店 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時間 酒店上班薪水 酒店上班內容 現領 當日領 酒店經紀 酒店打工 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 酒店兼差 酒店兼職 打工兼差 打工兼職 台北酒店 酒店應徵 禮服店 酒店 經紀 打工 兼差便服店 台北酒店經紀 酒店薪水 酒店工作內容 酒店時間 酒店經濟 美式餐廳 咖啡廳
打工兼職 打工兼差 酒店營業時間
酒店經濟 酒店面試
2015/08/26

Anonymous said...

中和警方表示,7月下旬接到阿億報案後,第一時間就調閱監視器,根據歹徒機車車牌,循線找到其中2名未成年黑衣人,他們都來自北市景美一帶,酒店工作環境
非中和當地人,已先依《殺人未遂》送辦;之後,再根據阿億提供的歹徒與中間人的通聯,也將中間人約談到案並送辦。

Anonymous said...

蔣介石四個老婆怎死?最慘莫過第三個
55
三立新聞網
2021年1月6日 週三 下午5:10 [GMT+8]·2 分鐘 (閱讀時間)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故總統蔣介石一生中有過四位妻子,其中三位是舉行過婚禮的,算是明媒正娶,只有一位,沒有得到過任何名分,只因出身是妓女。四個人的離世各有不同走法,其中第三位妻子最慘。

蔣介石有四個老婆命運各異
蔣介石髮妻是毛福梅。她比蔣介石大5歲。19歲那年,她嫁進了蔣家,老蔣對這個髮妻並不太喜歡,但毛為他生下了長子蔣經國。後來,雖然與蔣介石離了婚,但依然住在蔣家老宅,被親友們視為蔣的正妻,直到1939年被日軍的炸彈炸死。
第二個沒有名分的夫人,她就是姚冶誠。因為蔣介石對於髮妻毛福梅不甚喜歡,遇上了既有姿色又懂風情的南國名妓姚冶誠。蔣介石和姚冶誠雖然感情好,但兩人沒有生育一個孩子。
姚冶誠把蔣緯國視為己出,蔣經國、蔣緯國和毛福梅、姚冶誠在蔣的老家是有過一段相對安穩的日子的。1966年,79歲的姚冶誠在台中終老。考慮到對蔣介石和宋美齡的影響,.酒店喝酒
蔣緯國秘密主持了葬禮。
第三個老婆陳潔如。當年,34歲的蔣介石苦追15歲的陳潔如,終於如願以償,於1921年12月5日在上海結婚。她的晚年也因為蔣介石的拋卻而很不幸福。
1971年2月,比蔣介石小18歲的陳潔如,比蔣介石早4年離開了這個世界。在那個孤獨的公寓,一天清早她被人發現時,已摔倒在床前地板上,沒了呼吸。享年65歲。
蔣介石妻子中最為知名的,應該就是最後的宋美齡,出身於上海的大資本家家庭,早年留學美國,算得上才貌雙全。算得上蔣介石的賢外助。宋美齡活了106歲,跨越3個世紀。堪稱民國最有才、最奢華、最有影響力的女人。